囧啊囧。。。只有囧。。。慎入。。。

今天考完了第一门,比想的要简单一些~果然老师网开一面了么。。。OTZ

拖了将近一个学期的「鬼畜眼鏡R」也终于玩完了= =
果然克哉&御堂还是我最喜欢的CP之一。。。
然后就是开始对双克哉这个CP开始莫名萌上了。。。汗。。。

这几天想看組长水樹奈々演唱会的舞台剧想的要疯掉 =A=
完全就是組长不足,而且还是重症。。。
我想看!我想看!我想看!

于是今天看了传说中的久远的不能再久远的「伯爵と妖精」的试写会还是什么的EVENT,很小型,只有光光、組长和NANA~
組长的名字被鹫崎健一念出来台底下就开始有笑声,待到組长穿着那白衬衫和小马甲出场的时候,台下就笑成一片,囧。。。
喂喂——还什么都米有发生啊!

这又让我想起来砸NEO ROMANCE FESTA 10里組长一身黑色针织衣物出场,严肃的说フランシス的台词的时候,台底下那阵笑声。。。
好吧,組长你那手心朝上像是抓了什么球状物体的手势真的很脱线好不。。。
看来組长这种喜感的形象是一辈子翻不了身了OTZ

昨天跟SX聊天,说起我怎么会拿組长当本命这个话题。。。
我突然囧了= =
我的回答是
“因为发现这人很幽默,但是也很奇怪”。。。
我承认我天生对有幽默感的人有好感,但是很奇怪的人我绝对是敬而远之的啊。。。
这么想来,一个如此奇怪的人是我本命这种事情还真是囧。。。

每次看组长的EVENT,听組长的radio,听組长Drama的FT,我都会觉得組长新的一个方面被显示出来了。。。然后我就是在这样一点一点的接受着这个由一点一滴拼出来的本命。。。
啊嘞,我究竟想要说啥来着,囧。。。


考试了,所以脑细胞的工作就不正常了。。。
反正我最近总觉得有极度想要做什么的冲动,一点儿都平静不下来。。。
我开始自燃了么?= =

LP,我觉得说话开始有你的影子了OTZ

平子的论坛好PP~
其实刚开始的时候就想去的,但是我这个人非常的没用,害怕自己安排不开时间,于是一味的抗拒。。。果然还是没有长大吧= =
现在注册了,但是我不敢确定我敢投入多少时间在上面,因为我很容易就陷进去、很容易激动的。。。


果然5个副命对我来说有点多了么?
光光有论坛(唯一一个我有号的副命的论坛)、小鸟有论坛、YUSA有论坛。。。
啥时候伊藤同学要有专属论坛了,我就把这几个论坛都注册了OTZ
这算死猪不怕开水烫么?(啥——?)

口口声声说我是只会围着本命转的八嘎。。。
这么看来好像是又好像不是呢= =
但是除了本命的作品我真的接触的好少的,动画也好、Drama也罢= =


假期和下学期,Alice Wonderland预定,乙女的恋革命预定。。。
其实我最想玩的是緋色の欠片和凉宫啊啊啊啊!!
那天还下了个組长配的18X的BG游戏试玩版。。。
組长在里面竟然演狼人喔。。。为啥我穿越去小天狼星了= =


7月快来吧~
我想看Harry Potter 6!囧


我发现自己不是脑袋进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而是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话唠。。。囧。。。

我觉得我是被囧路影响了。。。
明明之前那么正常的说!

好了,就此打住。
等着看組长的舞台剧。。。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No title

哎呀我說LG大人,說話有我的影子不是證明我們兩體同心么= =
是吧是吧?
於是你快點考試回來,我想問你事情哇!
最近很辛苦,於是記得要早點睡覺,不然我會生氣的哇!

還有TAT你那幾個副命,最近我在補習小鳥。
等到碰上你我再給你說哇,我被他擾到噴鼻血!
總之是要早睡,其實我只是想說早睡的事情= =

Re to LP

抱LP~~~
我会早睡的~
考试结束之前。。。。

嘿嘿,通过clio的空间来到你的空间啦!哈哈,来顶顶~对了,是姑父开车带你去看海的吗?

Re: 囧

不是= =
是另一个叔叔~

你能来好神奇,有BO么?链接扔我。。。
時計1
自我介绍

MIZU

Author:MIZU


腐女子......宅属性......
A型血水瓶座的矛盾生物......
聲控。
對音樂沒有抵抗力。
認為幽默感很重要。
有碼字、體育、唱歌以及若干現在想不起來的廣泛興趣。

ゲーム発売に期待中

「100520」

「100520」
乙女的恋革命★ラブレポ!!Portable 公式サイト

「100520」
PS2 「Lucian Bee's EVIL VIOLET」 公式サイト

「100529」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ブラッドカバー リピーティッドフィアーPSP

「100624」

「100624」
PSP 「Starry☆Sky ~in Spring~ PSPエディション」 公式サイト

「100624」
「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's Side 3rd Story」公式サイト

「100731」

「100827」
PC 「Starry☆Sky ~After Spring~」 公式サイト
Favorites
sugita.gif

friday5.gif

midorikawa.gif

hirakawa.gif

suishi.png

conan.gif

all4seiya.gif

neo.gif

chaoAG.jpg

jadevoice.gif

inter communication

atis.gif

vividcolor ba-02




Quin Rose

Spray

lantis.jpg


Message
Sweet
アニメ
銀魂(精選版)
まじっく快斗
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(其の弐)
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
名探偵コナン
ヘタリア Axis Powers
Bleach

ラジオ
スパロボOGラジオ うますぎWAVE
杉田智和のアニゲラディドゥーン(隔週)
links
● 俺的新浪小窝
  ---◆◆◆◆◆◆◆---
  ●サルの足跡
  ●ON THE NOTE
  ●サムシング
  ---◆◆◆◆◆◆◆---
  ●KISSJUNYーHeejun
  ---◆◆◆◆◆◆◆---
  ●LP
  ●小进
  ●优雅(L)
  ●czysophie
  ●wuruki
  ●killualoki
  ●seki
  ●ice
  ●SA
  ●卡卡
  ●绫子
  ●流川真守
  ●Anna
  ●小雪
  ●vicar
  ●死猫
  ●小澈
  ●傲灿
  ●莲
  ●桃子
  ●侭
  ●pearlpear
  ●小飞
  ●butako
  ●藤
  ●N
  ●小小
  ●franny
  ---◆◆◆◆◆◆◆---
  ●淘淘的小猪窝
  ●莉娜的bo
  ●老弟的bo
  ●包子老师的bo
类别
♪~♪~♪~♪~♪~
RSS链接
Manage
SHOW ALL

显示所有文章

QR 编码
QR
Flag Counter
free counters
好友申请

和此人成为好友

占い2
Logo
↑↑↑
>>use my Logo<<
Calendar
11 | 2017/12 | 01
- - - - - 1 2
3 4 5 6 7 8 9
10 11 12 13 14 15 16
17 18 19 20 21 22 23
24 25 26 27 28 29 30
31 - - - - - -
notice board
评论时记得填上URL那一栏,方便我追踪哈~我已经知道据点的就不必了^ ^
声の精達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  本 命 杉田智和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激萌:岸尾だいすけ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副 命
緑川 光→暖かい天使
遊佐浩二→魔物>-<
伊藤健太郎→男前顔乙女心
鳥海浩輔→ラブ·マスター
平川大輔→貴方見守りたい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声優大人們都很有愛,
個別人無感,其他全応援
応援中
Music
最新留言
占い
最新文章
捜索
月份存档